今天是: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竹视频安卓app与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举行“智慧校园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     点击:

7月3日,山竹视频安卓app与中国银行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智慧校园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宫国顺,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行长李海洋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海洋行长介绍了支行的基本情况,作为业务规模领先、服务质效领先、盈利能力领先的国有股份制银行,银行紧密依托金融集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为民族职院提供智慧校园建设服务,是中行在本地银校合作领域的又一新拓展,中银大厦支行将全力支持学院打造智慧校园相关项目,服务民族职院发展。宫国顺院长对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大力支持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未来发展方向、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银校合作将有力推动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广泛合作,打造高校与银行合作新典范。山竹视频安卓app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孔祥华、副院长王立敏,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副行长张鹏程、行长助理张天旗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